Saturday, September 05, 2015

玉堂星

「玉堂星」本身象徵冷靜但變化無償的海洋,這意味著你對於愛情有相當大的包容力,當你愛上一個人,可以不計較對方的身家背景丶也不在乎對方的外表,你是一個只覺相當強的人,只要感覺對了,就會順勢發展。

不過,大海也潛藏了危險的因子,你變心的速度極快,只要發覺對方身上再也找不到你所喜歡的特點之後,你就以會快刀斬亂麻的姿態和對方說清楚講明白。

宿命戀人:沈穩丶可靠男人 變萬化的你,需要的是一個沉穩丶可靠的肩膀,尤其穩重丶有耐心丶又很懂得分析事理的對象最深得你心,因此你的對象有可能會是比你年長一些的人,或是比較早熟的異性。光是沈穩還不夠,對方也必須是能給你很多新想法的人,一旦你覺得他只是個牽絆,那麼愛情的裂縫將會日復一日地擴大。

有機會結婚的年齡:16~20歲丶23歲丶29歲 你本身就蠻早熟的,因此初戀可能發生的非常早,不過那往往都是出於你對戀愛的好奇心所致,多半以玩票性質居多。

真正有緣的年齡是23丶29歲,尤其23歲左右遇到的對象將有可能與你步入紅毯,30歲後對於愛情比較無所謂,同事丶死黨丶同性朋友反而能讓你更開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hanks for commenting, I will reply you shortly. :)